Sunday, May 10, 2009

姐妹帮??


哈哈! 这就是我的同事们咯... 那我一一介绍她们吧...
从左边开始呢就是Anita. 在这段工作时间, 她会是其中一位同Project的同事. 她很有耐心的教我所有东西. 有时我真的很累, 所有教的东西都听不出去, 但她还是会重复教我. 太可怜她了.
接下来就是Bobo. 她是工司的超级秘书! 为什么呢? 工司上上下下的东西她都会去处理. 她每次都会帮我叫外买. 听说她也快要结婚咯.
然后就是Sandy. 她也蛮喜欢飞轮海的. 有时我们会讨论关于飞轮海的话题. 她认为吴尊最帥了.
Sandy的隔壁就是Clara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